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唉~闲到!!!

真的很闲啊。。。
都不懂要做么?!
最近又很死鬼无聊,
跑去讲要戒面子书?
虽然只是短短的五天,
(不敢给自己承诺一个星期)
不过,
这可是要了我的命!
手痒到~~~
很想按www.facebook.com的咯!
可是,
我很成功克制自己!
再等三天。。。
再等三天我就成功啦!
哈哈~~~

最近啊~
我都很少出街,
不是很少;
是没有= =
问下鲍鱼,龙虾,还有海参。。。
他们就happy啦~
常常都有得出,
羡慕死啦!!!

喂喂??
我们很久没有一起出了啦,
就来“发霉”了啦。。。
我等!
我等SPM过后。。。
我相信我可以的!!

瓦咔咔,
告诉你们,
近来我跟龙虾讲要戒粗口喔~~
我的宝贝龙虾啊,
笨笨的,
被人讲两句不到,
behtahan了。。。
boom~
爆炸了!
失败例子><

我还好吧,
还顶得顺啦~~
其实,
如果没有人来气我,
我是不会骂粗口的!
我忍!
有什么事那么大不了?
不值得我破戒~
不过,
真的很难受。。。
犹如把所有的气吞进肚子里,
看我死不甘愿的样子,
臭到~~~

一个,两个,三个。。。
都有男朋友了啦,
喂,
不会忘记我,鱼翅的吧?!
看死第四个也会有男朋友的啦~
(不久以后)
唉。。。

呐,
最近的合照,
ish。。。
海参啊,
你没有一次跟我们合作一下的喔~~~
每次都是将!
厌倦了啦 =X

 哈哈,都salah的><
猜一下,谁跟谁吧!
就是不要给你知道谁和谁 XDD

臭海参;
你答应我的啊,
5月3日,
最好不要给我缺席!
不然,
我不会给你好看的!
哇咔咔咔~~~
鱼翅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