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翅翅来报道~

去去去。。。
下个星期一每个都有去~~
开心mou?

抱歉我小休息了几天。。。
今天特意来报告3 Nov 2010我们的行踪!!

那天~~~
我们去了IoI 一趟。。。
闲荡了一会儿。。。
我们去享用BBQ Plaza。。。
叫一set还不够,
再叫一盘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怪不得吃得胖胖的。。。
(胖胖才可爱嘛@@)

过后我们去看3D的电影。。。
Sammy's Adventures The Secret Passage
虽然是闷了一点啦。。。
可是那些小海龟也很可爱呀!!
是不是很可爱啊?
哈哈~

最后最后。。。
我们得搭巴士回家咯>>
第一次搭巴士的我。。。
担心到要死。。。
一直害怕巴士会过‘龙’。。。
直到巴士要到我家时。。。
有人要在油站下车。。。
又塞着车。。。
那个。。。
无聊++的Peter。。。
在那边吓我。。。
说什么:
巴士不会在塞车时停下来。。。
人吓人,吓死人leh~
真的有被吓到><
很笨哦?
最后本来我要按铃的。。。
却不懂被谁按掉。。。
讨厌的!!

不过,
幸运的是。。。
最后我还是安全的到家啦。。。
忽然觉得。。。。
家是最温暖。。。
最舒服。。。
最安全的!

翅翅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