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嘿嘿 ♥



某一天
我们去学校还书 =]
 有够立闷得 .. ><'' 


无所事事的拍了无聊照 
在此让你们看一看 xDD



鱼翅


鱼翅鲍鱼


鲍鱼



在此本虾
龙虾 =]


 呵呵 =] 
我很乖把 .. 竟然会抹厕所 ... xD


本虾和鱼翅



鱼翅


嘿嘿 .. 本虾又出现了 ... ;DD








 这两条水在讨论某某东西
哈哈哈哈  ... 很yenq啊参参 xDD


话说本虾明天就开工鲁
想必海鲜没有一个会想念我得啦 ... ><'' 


给翅翅 ... 
明年见 ? 哎哟不要啦 .. 
没有可能两个月关在家的嘛是不是先 ... ? ><'' 
放心 .. 我会米修的 .. xD


给鱼鱼 ... 
做工咯 .. 加油咯 =] 
不要每次只跟他约会然后就不理我们了阿 ;(
但是我知道你不会这样对我们的 xD


给参参 ... 
你啊你 .. 不用说 .. 
放假一定找不到你的人得啦 ... ><'' 人间蒸发了 ..xD
信息你一定要第一时间回复我啊 !! 
我生日也不准放飞机 !! ><''


给蟹蟹 ... 
你这个重色轻友的不用说得啦 .. xD
哈哈哈 ... 放假得空出来唱歌看戏罢亲爱的 ... =) 


我 .. 我 .. 我好像在遗言这样哦 .. =.=lll
哈哈 ..下个星期一庆祝我的生日哦 ? 
你们有来么 ? 等你们的消息 ;DD


Just Form 龙虾 _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