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2, 2011

来更新下 , 以免等下部落发霉 .
哈哈 . 要考试了 . 大家都要努力咯 . 
不能像去年那么吊儿郎当了 . 


有时候想想 . 时间过得真快 .
想当年 , 我才form 1 -.- 现在呢 ? 中五了咯 . 
很老啊 . 多么希望有时光倒流这一回事 . xDDD 
我要年轻 . 我不要老 . 我不要进入社会阿 .


我的童年还没有结束阿 . 也不想结束阿 . ><
发梦完毕 -.- 还是回到现实的世界比较好贝 . =) 


ohh nana wad ur name ? xDD
更新完毕 ! 晚安 ~~~ ♥ x)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