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♥【海鲜们送鱼鱼的生日礼物】♥


参参和鱼鱼 
蟹蟹和鱼鱼

虾虾和鱼鱼

翅翅和鱼鱼

  
 这是海鲜们送鱼鱼的生日礼物
 
我很开心海鲜们送的礼物
 看得出他们用了很多心思去做
我非常的喜欢~
 这份礼物是虾虾拿来给我的
当时我在学数学(不是补习社拉,某某人教)
 她就突然地拿了这份礼物给我!

 我当时的心情真的是吓到一跳
一个惊喜
 虽然这礼物是迟了一个星期~

 可是生日过了一个星期还有惊喜
 真的是第一次
 娃哈哈哈!

 我的姐妹海鲜们
 爱死你们了!
 谢谢你们

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
 认识你们
 是我的荣幸!

我一定永远会记得
 你们是我的好姐妹
 海鲜5美眉~

 我们要一起加油加油!!!
 
 
 
虾虾
你说得对
 我们要一起玩水
 可是不要喷脸
不过厚
 要考试了
 玩什么呀???
 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