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闷慌了~

今天早放学
我们约好一起去Qiant吃皮萨~
(因为有free pizza voucher)
本来是十时十分的
最后老师有事
所以提早一节
我们兴高采烈地走出学校大门


等待俊斌换衣的当儿
鱼鱼计划‘整’
Mun Yeong & Peter
我们在Mun Yeong家门前呆了一会儿
就前往那里的小公园去
我看见了我的老朋友
‘秋千’
好久没荡了
极度想念
我们鱼鱼,翅翅,虾虾&蟹蟹
像个小孩一样
玩的疯癫~
而Mun Yeong, Jun Pin, Kenny& Peter
就像带着孩子的爸爸
爸~~
(鱼鱼讲的)
哈哈


时间到了
才匆匆去Qiant
吃piZZa
他们还真的很开心
玩牌的玩牌
谈恋爱的谈恋爱
只有我
闲得发荒
坐在那里狂喝水
闷死去
还有孤独的感觉
眼泪不知何时在眼眶打转
闷到想哭 ><
幸好有鱼鱼来打破我的寂寞玻璃瓶
把我从寂寞里拉了出来
感动的眼泪
默默地在心里流了出来
Dear, i love YOU!


一点钟声响了
我们也得回家了
我静悄悄的离开了!

翅翅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